如果說2是分裂與對立,那麼到了3就又是一種融合與多產。3是和諧的,在平面上只要有3點支撐便可以屹立不倒。3人成眾,所以3也是量多之意,豐盛而多產。

塔羅牌的3號正是皇后牌。對於皇后這張牌,讓我感受到一種包容兼愛的母性,古人說母儀天下,指的就是古代的皇后其言行舉止足以做為天下人母的典範。母愛是偉大的、是無私的、是奉獻的、是溫暖的、是包容的、是寬廣的,母愛是自然的天性,而皇后也是世間母親的原型。

皇后雖然溫柔寬厚,但她仍是代表著上位者的權威,她雖然願意付出她的愛與關懷,但有時她也顯得有些慵懶。因為她內心是那麼的平和與豐盛,因此她永遠是那麼的安適而自在,在她的眼中這世界是可愛的,而她也隨時願意去付出她的愛。她的愛是溫暖而沒有壓力的,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,那麼輕柔,那麼小心的呵護著她的孩子一般。

皇后常常扮演著守護的角色,而她也是多產的、豐收的,在精神上她擁有豐沛的愛也渴望被愛,而在物質上她總是豐盛而不虞匱乏且不會吝於給予。

做為3也等於1+2,在經歷創造和沉思之後,終於平定了對立與孤獨,而達到一種和諧的平衡。有合作也是歡愉。所以做為一個3號的皇后牌,也給我有一種安定而愉悅的感覺。如果你有幸遇到這樣一位皇后,就大膽的向她(他)表現出你心中那份純真的愛吧,相信你必然可以得到更多更多愛的回應。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/18/2009 11:31:00 下午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