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終日庸庸碌碌,還記得有多久沒有好好靜下來和自己獨處了嗎?

其實我們不是害怕孤單,我們只是不懂得怎麼和自己相處而已。

一顆心總是掛念著,外面花花世界的某些人、某些事、某些東西,但我們每天又留給自己的心靈多少時間呢?
忘了摸觸每日為我們努力活下去的肢體,忘了感謝每天為我們不停思考的大腦,更忘了撫慰那無時無刻為我們感受所處這世界喜怒哀樂的一顆心。

有什麼人能比你自己和你自己更親近呢?
但我們卻寧可把時間留給其他人、工作或慾望,也不願多花一點心思和自己相處,就算閒了下來能一個人獨處時,頭腦仍是轉個不停,想著過去,計劃未來,擔心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,害怕買不起自己想要的東西,抱怨工作上許多不如意,就是忘了感謝自己,還能活著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。

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吧!儘管我們都不完美,儘管我們都有很多遺憾,儘管我們有太多夢想,儘管我們都被逼著在時間的滾輪上不停的奔跑著。

和自己好好相處,好好的愛自己,就從最簡單的地方做起,每天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吧!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/10/2011 07:09:00 下午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