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

雖然現在的我不知道你在那裏,但我知道我一定會遇見你。

遇見那個睿智、勇敢、仁慈、樂觀、開朗、幽默、慷慨、堅強、負責、熱情與卓越的你。

也許我會花些時間來好好認識你、了解你並發掘你更多潛在的能力。

我明白時間一直以來就不是一種無形的枷鎖,而是只有當專注於它時,它才會變的如此牢不可破。

一旦你明白,時間是一種人為的產物時,你便可以輕鬆的超越它,且自由的存在著。

我知道你會幸福、快樂、充實的生活著,雖然偶爾也會遇到令你傷心難過的事,

但我保證很快的你就可以轉換這些情緒,並讓它們成為你繼續前進的動力,

因為我們都知道,我們早就擁有這樣自我療癒的能力,當我們需要時。


嗨!

也許現在的我有很多不曾實現過的夢想,但我並不想把這些夢想寄託在你身上。

你值得擁有一個更棒、更美好的人生,而不是基於我的期待下發生的。

所謂的奇蹟就是,除了奇蹟這件事本身之外,所有不在我的預期內發生的一切美好的人事物。

我知道你就是個奇蹟,雖然我無法預期你,但我會認真的欣賞你並祝福你。

人生的道路沒有一條不可跨越的雙黃線,也沒有一個加了蓋的天空,限制你飛行的高度。

要讓夢想起飛的必要條件,就是你的想像力與自制力,想像力用來燃燒引擎,而自制力則用來控制方向。

我知道你將會離太陽那麼近,但請放心,你帶著的不是雙融蠟的翅膀,而是一個無限動力的渦輪引擎。


嗨!

現在的我將和你一起分享著過去的經驗、回憶、所有的歡笑與眼淚,而未來的你也將與我分享你的一切。

我熱切的邀請你進入我的生命裏共同來創造美麗人生,就如同為那晴朗的天空裏,添加幻化多變的雲彩,標誌著瑰麗壯闊的美景。

你一定注意到了,金色的太陽,那永恆的美,不管它是朝升還是夕落。

當齒輪開始運轉後,那就是永恆,當下的每一個片刻,都是值得紀念的獨一無二。

而這些我都將與你一起分享,一起渡過。


Good Luck~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/22/2010 09:59:00 上午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意見: